「肌牡啤男神」港都DJ合作藝人陳昭瑋推新PODCAST

0
301
Best Radio港都電台DJ小狄聯手與藝人陳昭瑋,共同合作Podcast新節目『肌牡啤男神』。(圖/波新聞)

記者/黃百聖

Best Radio港都電台DJ小狄聯手音樂界與演藝界的藝人陳昭瑋,共同合作推出Podcast新節目『肌牡啤男神』,在網路廣播平台「Baabao」新上架,並且首集節目已在11日於臉書官方粉絲團進行直播。

「讓你從頭笑到尾」!節目中DJ小狄及藝人陳昭瑋時常台語與中文切換,11月11日首集節目於臉書官方粉絲團直播,收看人次在半日內即突破一萬人,在不同領域的兩人搭配主持,也不怕會找不到話題或是冷場,陳昭瑋曾多次在小狄的安排下至港都電台錄製直播,兩人默契一拍即合。

DJ小狄擁有超過20年的電台及活動主持經驗,其目前主持的節目「港都輕鬆玩」,屢屢稱霸南部廣播界收聽率,陳昭瑋則是新生代綜藝節目新秀,同時也是一名柳琴達人,兩人都善於掌握對音樂、歌唱方面的資訊。

節目未來的規劃方向是一系列接地氣又寓教於樂的主題,範圍涵蓋家庭、兩性、文化藝術、宗教、娛樂以及時事等多個面向,並且不定期會規劃邀請來賓製節目電台錄製,讓聽眾隨時隨地皆可收聽節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