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視網膜」接新節目主持棒 邀來賓一起「造口業」

0
624
莊豐嘉和陳子見在《今夜造口夜》記者會現場。(圖/吳如宇)

記者/吳如宇

閃離華視主播台數月後,「視網膜」陳子見擔任華視全新綜藝節目《今夜造口夜》主持人。節目內容顧名思義以「造口業」為主,融合綜藝與喜劇脫口秀,帶領觀眾瞭解時下最能引起共鳴的議題。陳子見笑稱因節目尺度較大,邀請來賓會有困難,但他希望公眾人物可以在節目中暢所欲言,展現最真實的一面。

華視總經理莊豐嘉表示,節目的構想大膽也充滿風險,電視台下了很大的賭注,希望能夠讓節目跳脫傳統框架。他認為,台灣「需要更多的幽默」,故此次主持人和來賓甚至可以在節目中嘴虧華視,大膽表達自己的見解。他也在記者會現場與陳子見共持「免死金牌」,象徵節目對主持人及來賓不拘不束。

陳子見表示,新節目旨在「製造一些混亂」,他本人並不擔心會因節目而惹上官司。他透露,節目於電視播出前在網路上會有搶先看的版本,電視播出的版本可能會因為相關規定的限制與網路版本有所不同。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