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犢獎」說明會 銘大開講

0
188
銘傳金犢獎說明會現場大合照(圖/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劉彥妤

金犢獎今年邁入第32屆,24日到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進行校園創意分享會,現場共3系所師生近百人共同參與。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說,金犢奬是院上學生的重點學習項目之一,期許學生能藉此機會拓展視野,累積相關經驗,對於未來進入業界也相當有幫助。

金犢獎此次主題為「目標只有一次」,共有16個策略單提供學生進行選擇,時報金犢獎組委會總監林麗萍說,學生在進行文案撰寫時可以運用ChatGPT,探究現今消費者市場趨勢。

此外,她也建議同學們可以利用現今最熱門的AI科技,思考如何運用在數位行銷上,將行銷與消費者的需求融合的更好說明此次金犢獎參賽辦法及評分標準。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於去年31屆金犢獎旺旺集團網路行銷企劃獎中拿下最高榮譽「銀犢獎」,作品為「旺旺,驚喜最潮最有感」,該作品結合時下流行的星座、愛情主題,引發消費者共鳴,獲取佳績。

金犢獎活動現場滿座情形(圖/主辦單位提供)

此次金犢獎報名時間為3月1日至5月12日,作品可以平面類、非平面類、技術類及指定主題類四種方式呈現,評分方法則是以策略40% 、創意40% 、執行20%為準則,鼓勵學生在策略、創意及執行上都要下功夫,更多訊請參見金犢獎粉絲專頁金小牛創意俱樂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