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銘心廣播營」3月12日登場 報名優惠開跑中

0
310
「銘心廣播營」將於3月12日舉行,已開始報名。

記者/林佳慧

銘傳之聲將在3月12日舉辦「2022銘心廣播營」高中營隊,活動內容將主打配音教學實作,對廣播有興趣的高中生可透過營隊進行廣播劇配音,此外,參與營隊的學員們也可以進入電台主控室體驗DJ現場主持。

本次營隊除有豐富的體驗課程,也邀請到為動漫《工作細胞》中紅血球角色配音的楊詩穎以及家喻戶曉的動漫角色「哆啦A夢」的配音員陳美貞,希望透過兩位專業講師的演講,帶給學生更多的知識。

今年不同以往廣播營,主題是以近期流行的復古風作呈現,本屆營隊因為遇到疫情,籌備計畫更加艱辛,營隊總召陳容生表示,活動團隊從內容到防疫措施,做了相當程度的籌畫,希望能夠順利舉辦並帶給大家滿滿的收穫。

活動報名現已開跑,即日起至3月4日皆可報名,一人1500元,兩人團報享有優惠價每人1400元,詳細資訊歡迎關注「銘心廣播營」的粉專。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