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之夜」《罪後真相》搶先看 黃棋帝:真相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選擇

0
387
《罪後真相》搶先特映場合影(圖/風度之夜提供)

記者/江佳蓉

風度之夜18日在信義威秀影城舉辦電影《罪後真相》搶先特映場,受到大學生的熱烈回應。電影製片黃棋帝與演員陳昊森更是驚喜現身映後座談會,黃棋帝說:「片名《罪後真相》是一個代表情緒或主觀意識,蓋掉自我判斷真相能力的詞語,他想透過電影傳達給觀眾,真相在某種程度上是一種選擇。」

談到電影初衷,黃棋帝表示,《罪後真相》有別於以往的懸疑片,這部電影想表達何謂「真實」,因此製作團隊在電影中添加許多細節與驚喜小彩蛋,希望能讓觀眾瞭解,追求的真兇或真相,往往都是取自於自己想相信的東西。

除分享電影創作源起外,在片中演技精湛的陳昊森表示,從第一眼看到劇本時就非常喜歡,毅然決然地想挑戰。

為了能更好的詮釋劇本並貼近劇中逃獄犯角色,及揣摩極度壓抑的心情,他表示,還睡在路邊還與街頭流浪漢聊天,甚至把自己關在房間裡,請房東斷水斷電,以此來模擬監獄中的壓迫感。

在互動問答時間,被問到如果像劇中角色一樣被誤會的話,會怎麼面對及調整情緒,黃棋帝則幽默表示:「那就多看幾次《罪後真相》,支持台灣國片。」引發全場哄堂大笑。

《罪後真相》製片黃棋帝(左)與演員陳昊森(右)(圖/風度之夜提供)

風度影業積極培育影視人才與開拓台灣影視發展,不僅籌辦讓大學生認識電影的活動,也打造許多與影人深度談話交流的契機,今年與世新大學聯手舉辦的新形態影展競賽「新風奬」,已經進入評選階段,將會頒發高達300萬元的總獎金。

下一場10月28日舉行風度之夜將放映李安導演的知名作品「臥虎藏龍」,而日前的實習生計畫也在持續中,歡迎有興趣的學生踴躍報名參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