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度之夜」3月開跑  免費邀請大學生看國片

0
807
「風度之夜」宣傳海報(圖:風度影業提供)

記者/勞奕欣

風度影業為推廣學生的國片觀影興趣,3月23日起每週將推出「風度之夜」活動,邀請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在籍學生免費看院線國片,目前也邀請銘傳大學參與,行銷總監邱堉勝表示,「期盼透過此深度耕耘的活動,讓學生對國片有更多鑑賞與交流。」

「風度之夜」面向全國大專院校以上在籍學生,邱堉勝談到,除了銘傳大學外,目前也以北部為起點,逐步邀請更多大專院校共襄盛舉,期待更多學生可以參與。預計每場規模100-200人左右,基本上以包場影院的中型影廳為主。

除觀影之外,還加碼映後活動,邀請電影主創與演員、業界專業人士,或電影故事主題相關的意見領袖來分享,時間預計半小時。邱堉勝表示,「風度之夜」將於3月起跑,報名即將開始,歡迎同學即刻加入關注,拭目以待。

邱堉勝也表示,如果同學反應踴躍,希望此活動能全年持續舉辦,並成為風度影業的傳統。她解釋,因為溝通交流是長期的過程,希望活動能讓學生族群和國片有更多互動,同學們從電影中獲得能量和新觀點,也讓創作人了解觀眾的角度與感受。以長遠的眼光看,這對國片市場也是正向的作用。

第一場觀影活動將於3月23日舉辦,放映電影資訊將在活動前一週於Line通知,報名方式掃海報QR code,或搜尋「風度之夜」 Line ID:@risingfilmnights,只要完成學生身份認證,就能選擇場次直接報名看電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