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北區大專跑跑卡丁車聯賽」競速賽事備受矚目

0
491
全體選手與主辦單位大合照 圖/擷取自北科電競社Twitch直播

記者/黃榜賦

由臺北科技大學電競社籌辦的「2019北區大專跑跑卡丁車聯賽」,14日於北科大中正館舉行總決賽,賽事包括個人、團體競速與個人道具,其中在競速賽事中,讓在場觀眾與玩家驚呼聲連連。

在個人競速賽中,選手蛇王連三張賽道拿下首位奠定氣勢,緊追在後的選手洗髮乳一路緊追,在賽道冰河破碎的冰山將領先要了回來,而分數很接近的兩名選手,於城鎮高速公路拉開差距,蛇王以穩定的技巧拿下首位,而洗髮乳則在該賽道排名末位,最終,蛇王最先突破積分門檻120分,拿下個人競速的冠軍。

選手蛇王比賽畫面  圖/截自跑跑官網直播

壓軸登場的團體競速冠軍戰中,由個人賽奪得第二名的洗髮乳所領軍《太神啦洗髮乳》對上《交大小隊》,第一局在海盜懸崖上的決鬥中,第二圈賽道後半兩隊才分出勝負,讓已經聽牌的《太神啦洗髮乳》拿下首局。

決勝局中,《交大小隊》試圖在最後一張賽道兵馬俑陵寢力挽狂瀾,可惜最後在終點前遭《太神啦洗髮乳》反超,讓賽評不禁讚嘆兩隊的拼鬥精神,最後《太神啦洗髮乳》直落二拿下團體競速的冠軍,選手洗髮乳接受主持人訪問時表示,隊友們都很棒!

《太神啦洗髮乳》奪得團體競速冠軍,上台接受主持人訪問  圖/截自跑跑官網直播

完整得獎名單

個人競速

第一名:追追追到妳心(蛇王)

第二名:Victor99511(洗髮乳)

第三名:快樂剃刀醬2

個人道具

第一名:WoLveS前鋒

第二名:110次普悠瑪

第三名:邊緣人米迦勒

團體競速

冠軍:太神啦洗髮乳

亞軍:交大小隊

季軍:不要讓對手不開心

殿軍:麥當當清華大學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