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MÜST 國際音樂創作營」 交流合作音樂新作品

0
495
「2019 MÜST 國際音樂創作營」提供音樂創作人互相交流的空間。(圖/取自「2019 MÜST 國際音樂創作營」官網)

記者/朱俞臻

社團法人中華音樂著作權協會(MÜST)923日至101日舉辦「2019 MÜST 國際音樂創作營」,眾多華語樂壇及來自歐美、日韓、東南亞等國的詞曲作者及創作歌手熱情參與報名,希望藉由此次互動交流的機會,合作激盪出令人耳目一新的音樂作品。

2019 MÜST 國際音樂創作營」於台北圓山大飯店舉行,此次創作營為MÜST第三次舉辦流行全球之音樂創作新趨勢的國際音樂創作營,總計達341位國內外音樂人參加。音樂創作者齊聚一堂,多達9個國家與台灣的知名詞曲創作人互相切磋交流,共同創作出超過70首以上的出色作品。

創作營亦提供媒合平台,讓活動作品能與流行音樂界、合作夥伴、贊助人協商合作,促成作品採用、發行於台灣及國際,72位詞曲作者、18組共同創作、5 天的晝夜寫歌,最終成果都會在作品發表會公開發表。

MÜST表示,協會長期致力於著作權宣導及音樂創作人才的培育,創作營的舉辦是為來自國內外的音樂詞曲創作人提供一個舒適的創作環境,並將台灣華語音樂市場推向國際,而參與成員除了自由團隊創作,亦可為合作夥伴或贊助人量身打造需要的歌曲;結營後更可以持續合作,讓所有音樂愛好者實現音樂無國界的理念。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