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臺北盃電競大賽」報名開始 獎金高達10萬元

0
290
「2021臺北盃電競大賽」報名開始 獎金高達10萬元(圖/臺北盃電競大賽官方網站)

記者/何芸庭

「2021臺北盃電競大賽」由臺北市政府、臺北市政府資訊局主辦,將以時下熱門遊戲《傳說對決》、《魔法氣泡》進行競賽,報名時間至11月7日,民眾可透過台北通App線上報名。活動亦將於11月10日進行線上預賽,最終決賽時間訂於11月27日,參賽者除了爭取「2021 TFT 臺北盃大賽」冠軍殊榮外,團隊賽冠軍將獲得10萬元新台幣或等值商品,個人賽則能獨得2萬元,總獎金池高達22萬元。

「2021臺北盃電競大賽」報名流程(圖/臺北盃電競大賽官方網站)

賽事將分成線上報名、線上預賽及線下決賽三部分。線上報名透過台北通App進行,開啟App後從首頁進行活動報名,從即日起至11月7日開放報名。線上預賽則於11月10日至23日舉辦;最後冠軍賽則將能享受電子競技的熱血快感,於11月27日在NUZONE 展演空間舉辦,當天不僅有精彩的電競賽事,更有神秘嘉賓以「驚喜造型」以及舞蹈亮相,將透過實際參與的活動體驗,增加市民對電競賽事的認同感及和對台北「電競友善城市」的光榮感!

臺北市政府資訊局表示,電競已被視為國際具有前瞻性的熱門產業之一,而北市政舉辦一年一度的「臺北盃電競大賽」,期盼藉由持續舉辦賽事,能拋磚引玉,帶動整體產業正向循環、活絡電競產業及培育英才,讓電競選手有更多發揮的舞台。

另外,今年由於疫情緣故,改採線上觀看的方式,民眾可透過直播平台線上觀看比賽,更多相關資訊可上活動關網了解。

相關資訊-活動官網:https://pse.is/3s8hws 。報名方式:下載台北通App,開啟後首頁進行活動報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