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18項大獎 報名推薦正式開跑

0
93
「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祭出18項大獎,希望透過「全民推薦」、「全民投票」的方式,讓民眾選出心目中最具代表的電競之星。/圖擷取自CTESA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粉專

記者/陳怡璇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主辦「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2日公布「電競選手組」及「意見領袖組」共18項獎項類別,於11月1日至14日開放全民報名與推薦,並由熱愛電競的粉絲們票選出心目中最具代表的電競之星,頒獎典禮也將於12月於線上舉行,邀請全民共襄盛舉。

今年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CTESA)為延續2019亞洲電競大賞精神,舉辦2021星光電競大賞(AEA,Astra Esports Awards),表揚過去一年(2020年10月至2021年9月)為電競產業貢獻的優秀人才。不僅推舉幕前的電競選手、主播與賽評等10個獎項,也包括「意見領袖組」8個獎項,表揚於電競產業貢獻的幕後人員。除了希望鼓勵優秀電競人才外,更期許台灣電競產業在疫情之下能團結一心,攜手合作,共同打造良好的環境永續發展。

11月1日起至14日可前往「2021 AEA星光電競大賞」官網推薦候選人或自行報名,於報名截止後,每項獎項將會由專業評審篩選出最多20名最具代表的候選人,並於11月16日至30日由全民票選出心中最具代表性的電競人才,最終於12月18日於線上舉辦頒獎典禮。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