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新北校園廣告人」前三名優勝團隊獲得廣告公司實習機會

0
255
為鼓勵青年影像創作,「2022 新北校園廣告人創意影片徵件活動」自3/25至5/31日止,鼓勵青年 展現創意及自我觀點,以城市行銷角度拍攝出屬於年輕世代的新北特色/圖新北市新聞局提供。

記者/吳佩芹

由新北市政府新聞局與偉門智威、聯廣傳播集團、電通mb、雪芃廣告及華苑映創所合辦的「2022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報名倒數一個月,報名至5月31日止。此次不僅入圍12強即可獲得拍攝基金2萬元,前三名還能擁有與合作廣告公司的實習機會。

新北市新聞局局長張愛晶表示,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今年邁入第六年,是全台大專院校學生影片創作比賽中最具指標性的活動之一,每年都可以看到學生將非常具有創意、動人的概念融入政策主題,得獎者的影片品質更是令人驚豔,媲美專業廣告作品。本屆徵件主題為「翻轉城市想像」,從「你心目中的理想城市會是什麼樣子?」為發想,希望學生能為新北市拍出心中的理想城市樣貌。

新聞局指出,新北校園廣告人活動的最大特色在於與業界廣告公司合作,今年更開設「廣告大師六門課」,學生除了可以與業師面對面腳本討論,更能參與六堂專業師資講座,從更多廣告製作的面向獲得建議和專業知識,進而完成作品。

此次將會從30組參賽隊伍進行面試提案,並選出12組入圍隊參與影像工作坊培訓,除了提供每組2萬元拍攝基金,作品完成後,決選出前三名及評審特別獎、社群行銷獎各1名,前三名獎金分別為15萬、8萬及5萬,評審特別獎與社群行銷獎之獎金各1萬元。獲獎團隊更有機會至偉門智威、聯廣傳播集團、電通mb、雪芃廣告及華苑映創廣告公司實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