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D漂漂」App 15秒模擬術後成效

0
427
使用3D掃瞄APP/五官置換功能。(圖片提供:采曜生醫科技)

記者/楊珮雯

由采曜生醫科技、Glamorfy AR/VR團隊及整型專家邱昱勳醫師共同開發FaceDiary「3D漂漂」App,結合iPhone ARkit技術,讓使用者透過手機掃瞄3D臉部立體照片,利用紀錄、疊臉、臉型調整等功能,「預」見變臉後的樣貌。

根據中時電子報15日報導,新光醫院耳鼻喉部及醫學美容中心醫師邱昱勳表示,過去多使用修圖軟體液化功能,看2D平面照片示意,但容易有死角或呈現立體感不足。采曜生醫科技張向昕表示,此 App不僅提供清晰的立體掃瞄功能,也有傳統醫美所重視的「三庭五眼」、「四高三低」等完美比例。

FaceDiary「3D漂漂」App已正式在Apple Store上架,只要是搭載3D相機的iPhone X系列手機皆可免費下載使用,把想更換的鼻型或五官模組放到臉上模擬,減少與醫師溝通上的落差,術後也可利用3D掃瞄功能追蹤療程的效果與每天臉部變化的狀況,而android系統手機則預計於明年第2季啟用。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