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T ESPORTS電競教育計劃」正式開放報名 截至6月13日

0
253
「AIT ESPORTS電競教育計劃」第二階段正式開放報名,截止至6月13日下午六點整/圖擷取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粉絲專頁

記者/陳怡璇

「AIT ESPORTS電競教育計劃」第二階段正式開放報名,截止至6月13日下午六點整。第二階段進階課程則將著重在電競產業最核心的賽事組織與企劃領域,將由經驗豐富的業界講師手把手教學賽事規劃,讓學員從0到1籌劃辦理一場電競賽事。

由美國在台協會 AIT 與 CTESA 中華民國電子競技運動協會合作的「AIT ESPORTS電競教育計劃」去年起使第一階段,課程安排以賽事企劃、運營行銷、策略分析、內容產製四大產業面向出發推廣電競職能教育。官方表示,除了希望能夠增進社會大眾電競識讀,進而體會電子競技的魅力;更期許能夠擴大參與同學視野和產業技能,未來能夠順利接軌國際,站上世界舞台。

今年接續的第二階段將專注於電競賽事企劃課程,俾使參與學員能獲取籌辦與執行賽事技能,深入瞭解電子競技產業並有助未來職涯發展。預計招收20位有志瞭解或進入電子競技產業之大專院校學生,課程全程免費,分為三階段課程,電競職能教育課程為預錄隨選線上課程、賽事企劃教學直播線上課程、AIT ESPORTS CHAMPIONSHIP 賽事執行於線下實體賽事。

課程期間邀請經驗豐富的業界講師進行授課,手把手教學賽事規劃與籌劃辦理電競賽事,如J Team 副教練NASH、Twitch 社群節目經理 SoBaD、TSM 戰隊經理 / 前 PSG Talon 台灣區負責人楊博任、Garena 主播 JR 楊智仁等各知名業界專業人士。

招生簡章:https://reurl.cc/g2e3yN

報名網址:https://reurl.cc/zZpL96

電競職能教育課程主題及講師陣容/圖擷取自招生簡章
賽事企劃教學課程表/圖擷取自招生簡章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