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ex 英雄」臺港澳社群聯賽 預定7月開打

0
234
放肆玩 PLAY4FUN 12日宣布首次與宏碁旗下 PLANET9 共同舉辦「Apex 英雄」臺港澳社群聯賽,預定在 7 月到 8 月舉行。(圖/巴哈姆特)

記者/石小凡

放肆玩 PLAY4FUN 12日宣布首次與宏碁旗下 PLANET9 共同舉辦「Apex 英雄」臺港澳社群聯賽,預計在7、8月兩個月中,舉辦4 場預賽、1場敗部賽與1場決賽,爭奪新臺幣12萬元總獎金。

「Apex 英雄」臺港澳社群聯賽預賽階段將分為 A、B、C、D 組進行,並依序於在7月3日、7月17日、7月31日、8月14日舉辦,每場預賽將開放20支隊伍報名。晉級的隊伍最終將在8月28日舉行敗部賽與決賽,爭奪冠軍榮譽。

此外,本次賽事更邀請「Apex 英雄」頂尖玩家於 PLANET9 提供專業「課程」,前職業選手 Restya、頂尖玩家 JieLun、專業賽評 RapidFire 等人擔任教練,每場預賽第 5 到9名隊伍將會安排教練進行一次專屬且全程免費的課程,教練將視隊伍表現,訂定主題和改善重點為參賽者進行教學,進而提升玩家的遊戲實、挑戰賽事;這些隊伍也有機會在敗部賽中,爭取最後晉級決賽席次,與預賽勝出隊伍一決高下,展現實際教學成果。

這次「Apex 英雄」臺港澳社群聯賽將會全程於放肆玩 PLAY4FUN 的 Twitch 頻道進行直播,首場預賽將在6月18 日在PLANET9 上開放報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