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報導者在地影像扎根計畫】 邀讀者一起用影像說故事

0
249
【報導者在地影像扎根計畫】2021深度專題攝影工作坊

記者/田兆崴

報導者推出【報導者在地影像扎根計畫】,開設第五期深度專題攝影工作坊,邀請到4位資深影像工作者擔任學員導師,帶領學員一窺新聞攝影的奧秘。

《報導者》邀請所有對記錄與新聞攝影有興趣的讀者,透過深度專題攝影工作坊,幫助學員抽絲剝繭條理複雜拍攝議題,在拍攝現場定位影像敘事與手法,用影像說故事。讀者們做到進階影像思考與動態,並完成記錄與新聞影像專題。

此計畫將全程由4位專業導師,謝三泰(自由影像工作者)、黃建亮(聯合報願景工程影像組總監)、鍾宜杰(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講師)以及劉子正(《經典》雜誌資深攝影記者)陪同討論指引,帶領學員完成作品討論與拍攝。從即日起至5月7日開放報名,活動詳情可上《報導者》活動頁面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