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打造百攤創意市集

0
355
【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創意設計「食物袋」超吸睛(圖/蔡瑜珊攝)

記者/蔡瑜珊

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 11月30日到12月2日,於松菸廣場舉辦歷年來最大的【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邀請到歷屆創業頭家打造「百攤創意市集」,許多民眾趁著假日來現場參觀,人潮絡繹不絕。

歷年來最大的【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於松菸廣場舉辦(圖/蔡瑜珊攝)

成立5年的誠品生活文創平台expo,透過每年舉辦【肖年頭家夢想嘉年華】,挖掘許多富有創意的台灣年輕企業家,這次的規模屬於歷年來最大,聚集百位「肖年頭家」打造「百攤創意市集」、「百人手作工坊」,另外也設有「LIVE!音樂吧」,以OPEN STUDIO的形式登場,邀請到數位知名藝人登台演唱。

好日子致力於環保減塑(圖/蔡瑜珊攝)

在「百攤創意市集」中,「好日子」的攤位特別受到矚目,這個設計品牌致力於減少生活中不必要的塑膠製品,產品皆是使用環保材質、或是可分解的材質所製成,希望大家能夠在生活中落實減塑的觀念,也減少環境的負擔。

在現場擺攤的「好日子」實習生王小姐表示,她覺得最有特色的產品是攤位上擺放的「食物袋」,取代傳統用塑膠袋或是紙盒來盛裝食物,內袋的防水材質可直接接觸食物,耐熱120°C,裝炸物或是湯麵都不是問題,袋子也有多種尺寸符合消費者需求,輕鬆收納方便攜帶。

環保食物袋可取代塑膠袋(圖/蔡瑜珊攝)

另外,「馨心齋香品」從12位進入總決選的頭家中脫穎而出,奪下今年首設的「百萬創業獎」,產品堅持使用純天然漢方中草藥,遵循古法工藝製造100%無害香品,以創新的品牌形象及包裝設計,顛覆大眾對香氛的既有印象。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