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子書】引爆台灣新直播力

0
269

記者/何姿亞

普普藝術家安迪.沃荷在生前曾說過:「在未來,每個人都能成名15分鐘」,這句話彷彿預知了資訊爆炸時代衍生出的光景,繼2016年Facebook開放所有使用者都能使用直播功能後,「直播」便成為所有人虎視眈眈的新商機,更有專家學者將2016年視為直播元年,可見其走紅的程度。雖然也有不少人認為這趨勢只是一時的,終將沒落,但也有學者大膽斷言:「直播平台終將成為社群平台,甚至是強大的廣告、行銷、出版平台。…直播的技術可能會走向360度環繞拍攝,或是虛擬現實攝影。」並且看好直播產業未來將會更加蓬勃發展。

在本書前言會先帶領讀者瞭解直播爆紅的主因,相信大家都知道近年直播產業為各大媒體業者爭相投入的產業,但並未有人知道它到底在紅什麼,書中前言將運用簡易的方式先帶領讀者對直播有初步的認識。

本書第一單元針對台灣目前直播趨勢做了詳細的分析,除了整理近年最新的市場概況,還將台灣媒體在直播的應用做了分類,便於讀者一次掌握重點。

現今靠著直播一炮而紅的網路新秀比比皆是,但要成為真正的網紅並非想像中容易,書中第二單元針對直播崛起的網紅做分類,除了有精彩的名人專訪,也會探討這些紅人造成的龐大經濟效益,帶讀者一次瞭解網紅世界。

在競爭激烈的直播市場中,其實存在了不少隱憂,本書第三單元將媒體人對直播趨勢的看法做了匯整,相信在看完後會激起各位讀者投入更多心力在未來台灣的直播產業。

直播的走紅也間接帶動了多樣的學習環境,本書最終章會列舉將直播納入教學的實例,讓各位讀者瞭解直播的應用也能很廣泛。

本書有效統整台灣直播趨勢,運用單元的劃分跟整理,讓閱讀此書的人都能快速掌握直播的最新動向,相信有了此書後,人人都能成為台灣直播知識王!

 

【引爆台灣新直播力電子書線上觀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