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家電視YT停止新聞直播 觀看數下滑 中天中視微幅上升

0
1097

記者/曾昱婷

自三立、東森與TVBS接連宣布停止YouTube平台上的新聞直播服務後,根據SOCIAL BLADE數據網分析,在過去30天的觀看次數數據上,中天與中視分別上升了1.6%與0.1%,而TVBS、三立與東森則是都呈現下滑數據,分別為下滑14.4%、13.7%與34.9%。

中天與中視的觀看次數數據分別上升了1.6%與0.1%。(圖/擷取自SOCIAL BLADE數據網)
TVBS、三立與東森的觀看次數下滑數據,分別為14.4%、13.7%與34.9%。(圖/擷取自SOCIAL BLADE數據網)

另外,根據NoxInfluencer數據分析網提供的數據來看,TVBS、三立新聞及東森新聞至4月起,其觀看數均較前期低。

TVBS、三立與東森近30天的觀看次數數據。(圖/擷取自NoxInfluencer數據分析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