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新品發表會 「豆豆機」

0
242
三星新品發表會推出新機種(圖/擷取自三星官方直播畫面)

記者/王歆慈

三星(Samsung)17日舉辦「Galaxy Awesome Unpacked」線上發表會,並公佈三款 A 系列中階手機:Galaxy A52、Galaxy A52 5G 以及 Galaxy A72。三款新機皆採用霧面機殼搭配類似 Note 20 系列的相機模組設計,並均有四種色系:Awesome Blue、Awesome White、Awesome Violet 與 Awesome Black。

6GB+128GB版本即日起在三星商城、全台三星智慧館、中華電信及經銷通路陸續上市,單機建議售價NT$13,990元;8GB+256GB版本即日起則於三星商城、全台三星智慧館、各大電信及經銷通路陸續上市,單機建議售價NT$15,990元。

因鏡頭多而號稱「豆豆機」的Galaxy A52 5G搭載OIS防手震、4K影片快照、一鍵拍錄、夜間模式及多種場景智慧辨識等功能,並搭載超高解析4+1相機鏡頭,最高支援6,400萬超高畫素主鏡頭,另外還配備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以及500萬畫素景深及微距鏡頭和3,200萬畫素的前鏡頭、F2.2大光圈,讓用戶無論身處何時何地都能拍出好照片。

另外,根據彭博社17日報導,三星行動業務主管高東真(Koh Dong-jin)在年度股東大會表示「全球 IT 產業的晶片供需嚴重失衡,儘管狀況嚴峻,我們的企業領袖正在拜會海外夥伴解決問題,很難說晶片短缺已經 100% 化解」。他提到,下半年三星可能不會推出新的 Note 機種,並強調 Note 系列的發布時間可能改變,不過仍打算明年推出 Note 手機。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