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S10亮相 摺疊手機4月推出

0
288
三星發表新一代Galaxy S10系列,台灣將推出Galaxy S10e、S10、S10+(由左至右)三款。(圖片擷取自經濟日報)

記者/楊珮雯

三星Galaxy迎來十周年,21日凌晨發布推出Galaxy S10+、S10、S10e三款最新一代旗艦機,以及三星首款5G智慧型手機S10 5G,在發表會上首次曝光可摺疊螢幕智能手機Galaxy Fold。

據聯合新聞網21日報導,Galaxy S10外型延續雙曲面螢幕,採用特殊開孔的全螢幕 infinity-O「O極限全螢幕」設計,在資訊安全部分升級,內建超聲波螢幕指紋辨識技術,這也是世界首款採該技術的手機,不僅精密度更高,更具備超強穿透性。

據今日新聞網21日報導,三星也將電視技術帶到手機上,Dynamic AMOLED螢幕涵蓋更多色域,受危害眼睛藍光的影響更低,此外,新增了反向無線充電功能,內建有線與無線充電的功能,並提供反向無線充電的便利性,以及 PD 3.0 有線快充設計。

而即將在4月發布的可摺疊螢幕手機Galaxy Fold,主打一次滿足操作便利與大螢幕觀賞感受,摺疊起來為適合單手持握的4.6吋,展開則為全球首款7.3吋Infinity Flex螢幕,讓使用者享有更多元的體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