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魔法列車Do Re Mi 2》開播 啟發孩子視野

0
416
《魔法列車第二季》希望透過小改變大力量,讓台灣的孩子擁有更寬廣的視野。(圖/擷取自三立新聞網、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魔法列車Do Re Mi》為三立電視台所製播的兒童節目,在10日播出第二季,本季節目希望啟發小朋友更多的勇氣與增進視野,讓台灣的孩子不再只為考試而念書,而能為改善世界而學習。

第二季節目由LuLu(黃路梓茵)與從奇點大學畢業的寶博士-葛如鈞一起攜手主持,本季的理念為「改變世界從小作起」,透過帶著孩子用直播視訊的方式與世界及台灣的改革先鋒對談,瞭解改革先鋒們是如何用創意及毅力改造社會,另外更從中發掘、鼓勵每一位願意實踐改變世界的小朋友。

LuLu去年藉由《魔法列車Do Re Mi》入圍金鐘52兒童少年節目主持人獎,能夠再次參與第二季的她說:「我一直相信每一個人都可以改變世界,看你擅長什麼,就用你擅長的去改變世界,哪怕只是一小部分的人,最後一定都會慢慢擴大的」。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