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型男大主廚」與新加坡佳樂台合作 進行廚藝大PK

0
692
三立電視再度與新加坡Singtel-佳樂台合作,派出「型男大主廚」錄製4集新加坡特輯。(圖/三立電視台提供、文/張家娸)

記者/張家娸

三立「型男大主廚」與新加坡Singtel-佳樂台合作,在本月1日進行錄製,本節目將錄製4集新加坡版特輯,「型男大主廚」由當家主持人曾國城領軍,帶領最受歡迎的兩位主廚阿基師及詹姆士,而新加坡部分由新生代黃靖倫擔任主持人進行新加坡料理大PK。

主持人曾國城表示,「型男大主廚」在新加坡播出多年,當地民眾已完全熟悉台灣節目的模式,這次與新加坡兩地美食較勁,偏重於福建及新加坡菜。新生代主持人黃靖倫則表示,此次能夠跟曾國城一起合作,算是圓夢了,而他也笑說:「當初以為是在新加坡錄製,還開心打電話給媽媽說要回家了,結果竟然是在台灣錄製節目。」

而首場錄影新加坡及台灣各派出藝人黃碧仁、郭淑賢、曾莞婷與李易,但新加坡兩位女藝人都不會料理。而李易是眾所皆知美食主義者,廚藝也非常厲害,當場聽到與「廢棒」曾莞婷同組,心就涼了一半,也開玩笑地對曾莞婷說:「真是很少見你這麼漏氣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