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主播廖筱君請辭《新台灣加油》

0
653

記者/曾昱婷

三立主播廖筱君15日宣布最後一次主持三立新聞節目《新台灣加油》,告別待了14年的三立。廖筱君在三立歡送她的場合中落淚表示,儘管萬分不捨,時間到了總是要放手,謝謝三立與工作人員給她許多的空間盡情地揮灑。她也在19日粉專中表示,不會讓粉絲等太久,很快就會重返螢光幕前。

本周起晚間八點的《新台灣加油》將由主播許貴雅接棒主持,許貴雅原先的節目《前進新台灣》將由主播王偊菁接手。

三立總經理高明慧也送上鮮花祝福廖筱君,她表示,兩人的情感從十多年前就建立起了,廖筱君離開三立她也感到相當不捨,這13年來不論是《新台灣加油》或是《前進新台灣》兩個政論節目,都是同時段的第一名,不只是在下午或晚上的政論節目可以看到她的身影,每當選戰開始,她的選情分析也都會成為全台的關注。最後高明慧也祝福她,強調三立永遠是她的娘家。

三立《呂讀台灣》主持人呂捷17日也在臉書曬出與廖筱君的好感情,並祝福「江湖路遠,我們珍重再見。」

廖筱君也在臉書中回覆表示,若臉書此篇文章超過3萬個讚,可以考慮合作開新節目。至今19日已經超過5萬讚。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