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新聞網推出金鐘《全民檢定測驗》

0
181
第56屆廣播電視金鐘獎公布主視覺,以「CO-STAR共響金鐘」為主題。(圖/三立提供)

記者/曾昱婷

金鐘獎即將在下月2日頒獎,三立新聞網特別在15日至24日製作「金鐘獎全民檢定」網路線上問卷,搭配本屆入圍作品和金鐘歷史作為考題,測驗民眾對於金鐘獎的了解程度,所有民眾都能參與線上檢定考,一起為典禮提前預熱。

三立新聞網表示,網友只要完成全民檢定測驗,就有機會獲得《綜藝玩很大》、《全明星運動會》節目周邊商品、foodpanda 200元購物金、LINE POINTS點數等多項好禮。

另外,民眾還可透過「金鐘56APP」收看典禮直播,掌握金鐘得獎動態,下載APP還有機會抽中iPad Air4,快來參與金鐘56的榮耀時刻。

活動將在10月6日公佈得獎名單於#娛樂星聞粉絲專頁活動貼文。活動辦法為完成下表《全民檢定》題目,即有「參加獎」、「滿分獎」抽獎資格。領獎方式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者,務必正確填寫有效資料避免喪失領獎資格。嚴禁將獎品做二度販售之行為,若有相關情事發生,將取消所有抽獎資格。個人每一獎項皆有參加資格,僅有一次中獎機會。全民檢定問卷網址:https://bit.ly/2Xq8pEK

此次第56屆電視金鐘獎頒獎典禮由三立電視台製播,三立都會台、三立戲劇台(MOD)、公視都將LIVE直播,另外,Vidol、三立新聞網、YouTube、LINE TV、Hami Video等網路新媒體也可同步收看,海外觀眾則可透過三立國際台、新加坡STAR HUB、馬來西亞Unifi TV與中天北美台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