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立電視台鬆綁規定 結束分流辦公

0
152

記者/曾昱婷

國內隨著疫情趨緩,三立電視台也鬆綁了許多規定,結束分流、不採取分棟辦公,員工餐廳重新開放內用飲食,記者採訪也盡量以面訪為主,整體盼望回到疫情之前的辦公模式。

電視台節目錄影原先依照中央疫情指揮中心規定,是有安裝隔板的,但近期已經將隔板拆除,以節目嘉賓不拿下口罩為主。針對飲食部分,自疫情升級以來都採取外帶,現階段的員工餐廳已經重新開放內用,且無設置隔板。

三立電視台表示,疫情警戒升級時期,電視台很迅速發出「分流辦公」的聲明,意旨屬於那層樓的員工禁止踏入別層樓,主要防止人與人的接觸與斷絕碰面,把員工隔開到A棟或B棟採分流辦公,現階段也漸漸回到同棟樓辦公。

另外,三立電視台記者在疫情嚴重時期都採取視訊或是電訪,盡量避免和受訪者見面,減少傳染風險,其中就難以避免增加了許多採訪困難,疫情趨緩後,公司希望可以採取面訪,並且規定在採訪當下保持與受訪者之間的距離,且麥克風都會套上塑膠套阻隔飛沫,回到公司後再採取設備消毒。

三立電視台記者目前只有一部份打完兩劑疫苗護體,其餘同仁都已經打好第一劑疫苗,第二劑則是還未輪到施打順序,公司也盡量督促同仁早日完成兩劑疫苗施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