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系聯合傳播營 讓高中生用實作累積經驗

0
199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0日舉辦三系聯合傳播營,圖為全體大合照。

記者/劉彥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0日舉辦三系聯合傳播營,傳播學院院長陳柏宇在開幕式致辭表示,希望在場對傳播議題有興趣的學生,能夠在傳播營學到更多專業知識。而課程則分別以不同的學習角度切入社群及行銷相關議題,讓參與的高中職學生更了解傳播媒體產業現今的趨勢。

此次傳播營是以三系聯合舉辦模式進行,講師的陣容也相當多樣化,課程部分也融合了廣告行銷及短影音製作相關內容,讓學生能學習到更多方面的知識,而講師陳俐潔也在課程中提到現今傳播媒體逐漸數位化,該如何利用演算法去進行行銷。

營隊當天除了上課之外,也安排學生進行實作的活動,例如想廣告標語、寫廣告文案、利用課程題目寫出一篇新聞稿以及實際出外取景拍商品照再後製成GIF等等實作內容,讓學生以小隊合作的方式進行,除了可以熟悉彼此,更能對傳播媒體產業有更深的認識。

學生於營隊最後進行成果發表

總召許藝薰表示,此次營隊主要是希望高中職生經過上課以及實作的經歷對傳播媒體有更深的認識,也能對銘傳傳播學院有更深的認識,而在場的學生都非常熱情,在最後成果發表時也將作品很好的呈現。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