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載蘋果《動腦A》 註冊會員拿獎金

0
1492
下載蘋果日報App《動腦A》註冊會員,周一至周五即時上線答題即有機會獲得獎金。(圖擷取自《動腦A》玩法連結畫面)

記者/王怡婷

下載《動腦A》,為你的年終荷包加錢!下載《台灣蘋果日報》App,註冊成為會員,即可參與《動腦A》遊戲,全數答題正確者即可獲得15萬元的高額獎金。《動腦A》於去年12月19日起,星期一至星期五(國定假日除外),每晚九點,提供會員準時上線拿獎金。

蘋果日報2018年年底推出手機直播遊戲節目《動腦A》,只要成為《台灣蘋果日報》會員,即可加入搶獎金的戰局。人數上線無上限,但手腳要快,遊戲直播開始前會透過《台灣蘋果日報》App,通知玩家加入遊戲,若遲到即無法擁有答題的資格,只能觀看節目。

遊戲中會播放影片,即時答對五個問題,而前三題的答案會出現在影片中,後兩題則是與影片主題相關的題目,直播最後一題由明星擔任終極主考官出題,若全數答對將有機會獨拿15萬元獎金。

而擔任終極主考官的藝人陣容包括蔡依林、蕭敬騰、林心如等,也有明星藝人、政界等人與線上玩家一同挑戰該晚題目。

玩過此遊戲的網友說,題目真的很難,需要看得很仔細,才能答題,也有網友組群組答題,就是想將15萬元獎金抱回家。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