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懼疫情 hito流行音樂獎回歸實體頒獎

0
322
由Hit Fm主辦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現場共頒發39個獎項。(圖/截取自Hit Fm官網)

記者/程凌宇

由Hit Fm主辦的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28日晚在台北小巨蛋登場,典禮現場共頒發39個獎項,其中韋禮安奪下包括2021年度百首單曲冠軍獎在內的四大獎,為本屆最大贏家,魏如萱及盧廣仲連拿3獎。

此前受疫情影響,已停辦兩屆的hito流行音樂獎,今年不懼疫情,強勢回歸實體頒獎典禮,邀請36組藝人接力演唱,吸引萬名觀眾進場觀看。而獲最佳男歌手的盧廣仲在典禮前一晚突然宣布,為確診者的密切接觸者,緊急取消出席頒獎典禮,無法親自領獎。

除Hit Fm聯播網YouTube頻道外,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還由HitFm聯播網、三立都會台、LINE MUSIC、7-11 OPEN!等媒體平台進行同步轉播,並將於6月4日於Hit Fm聯播網重播。更多頒獎典禮資訊請上【2022hito流行音樂獎】官網網站收看。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