味全學生新品擂台賽 主打真食材零負擔

0
385
冠軍由「百花妍選」研發的玫瑰花優酪乳摘下(圖/陸潔儀、文/陸潔儀)

記者/陸潔儀

第三屆味全學生新品開發擂台賽今年以「台灣好味到」為主題,讓年輕學子從研發、視覺設計到工業量產都一手包辦。今年更邀請黃子佼擔任擂台主持人,也讓各領域專家們評選出冠軍。

冠亞季三個名次分別是「百花妍選」的玫瑰花優酪乳(微氣泡)、「食把米」的和風涼粿三重奏及人氣冠軍的雪蛋糕。獲佳作的「米好小姐」的低熱量茶米穀凍和「台灣人防衛隊」的桂圓茉莉菊花茶,也被型男美食家陳鴻誇讚:「味道好創新!」決選的五樣食品針對不同族群所研發,但皆主打清新無負擔,推廣最在地的台灣味。

人氣冠軍FRUITION還利用文創元素的特色包裝主打吸引文青族群,「食把米」則是將最懷念的味道再創新,並結合現代的養生觀念研發低熱量涼粿。

味全新品開發擂台評審陣容(圖/陸潔儀)

味全公司董事長陳永清於活動尾聲讚賞參賽者,並期許年輕人多多參與這項活動,秉持味全的「真食材,簡單最好」的理念傳遞給年輕人,他也鼓勵年輕人:「親自走到食品源頭,了解在地食材」,找尋好味道。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