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自救 廣推訂閱中天頻道

0
159
特別設計新聞鏡面,推廣訂閱。 (圖/擷取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

記者/李雅靜

自NCC以不予換照後,中天便展開自救方式,尤其在7日臺高行駁回中天申請的兩項假處分後,更加強推廣大眾訂閱中天新聞YouTube頻道,以200萬訂閱數為目標,至11日下午4點為止,目前已達178萬。

為加強YouTube訂閱數,另外,中天也設計新聞鏡面,右上有以12日為期的倒數計時,左下角則提供QRCode,讓民眾可以更快速訂閱頻道。

此外,中天電視台於7日下午2點在YouTube頻道上新增新聞聊天室,瞭解網友對於中天新聞關台的看法,也在新聞鏡面上新增「YT真心話」,分享網友的支持與打氣的語句。

目前,中天新聞台表示,雖然將於12日正式關台,但會把新聞頻道移至YouTube平台,繼續播放新聞。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