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轉型網路媒體一週年 感謝粉絲支持

0
465
盧秀芳感謝粉絲一路相伴。 (圖/中天提供)

記者/曾昱婷

中天轉型網路媒體將於11日滿一週年,8日舉辦「2021中天會員返校日超級同學會」,回饋一路支持的粉絲,出動共16位主播與粉絲同樂,讓粉絲體驗新聞播報,並讓了解轉型後的中天。中天主播盧秀芳強調,「一年了!我們都還在!」

活動參與的會員們來自北中南各地,盧秀芳有感而發說,感謝所有粉絲一路陪伴,讓中天在轉型的過程不孤單。

人在上海的旺旺集團董事長蔡衍明則錄製一段VCR在現場播放,影片中他表示,謝謝各位支持中天電視台,及感謝所有中天的同仁,大家真棒。

2021中天會員返校日超級同學會活動現場大合照。(圖/中天新聞提供)

主播王又正也對粉絲喊話表示,一點都不擔心,因為粉絲都在身邊支持著中天。主播李家妤則說,只有中天在做監督政府的事情。主播張若妤和何橞瑢則回想2021年這一路走來的歷程時不禁落淚。

主播王又正喊話與粉絲同在。(圖/中天新聞提供)

活動現場主播與會員都因氛圍而深深感動,更有人紅了眼眶,主播鄭亦真則跳出來熱絡氣氛表示,謝謝大家陪伴一起升級,這條路還要一起走下去,請大家陪伴中天繼續邁向下一個里程碑。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