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轉戰新媒體 YT流量大幅成長

0
421
圖源:中天新聞臉書專頁

記者∕吳姿瑩

中天新聞台執照到期,12日凌晨起不得在有線電視上轉播,52臺將以跳頻處理,中天宣布將轉戰新媒體,目前已有171萬訂閱,根據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競業報告顯示,中天在Youtube網路流量成長大幅增長。

根據報告,12月9日五大電視新聞媒體網路直播節目的在線收視量,發現當日收視人數最高的為《東森新聞台》,有248526人觀看,其次是《TVBS新聞台》收視人數為203362,《中天新聞台》收視人數總共有191742人,也是五家新聞媒體中增加最多的,與8日相比增加了16952人。

雖然五家媒體的流量都有增加,但觀察每個時段會發現,《三立》、《民視》、《東森》、《TVBS》在某些時段的收視量相較前一天有減少,《中天新聞台》是唯一一個每個時段的收視都成長的媒體,當日收視最高落在晚間8點的頭條開講,共有14417人觀看,收視人數增長了1913。

圖源:廣告與市場營銷月刊臉書專頁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