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天YT上直播 抖內數量破150萬

0
429
中天新聞抖內數量破150萬,遠超越第二名兩倍之多。(圖/擷取自PLAYBOARD)

記者/楊子奇

中天新聞在YouTube平台上開頻道直播,頻道斗內(贊助、捐獻,Donate)金額短短5天就破百萬,16日抖內金額已經突破150萬,達157萬。頻道訂閱人數也從原本的140萬飆升至223萬。中天新聞也在最近推出YT廣告服務,盼觀眾購買。

據《PLAYBOARD》統計平台資料顯示,中天關台後轉戰YT頻道,短短幾天抖內數字就超過100萬元,直到17日已達157萬元,也從直播被抖內的名次中爬升到第一名的寶座,比第二名的抖內數量多出兩倍之多。

PTT網友以「中天抖內好多喔」為題指出,抖內一直跑進來,1000多的也不在少數,而且網路有6萬人,收視率也蠻高的,沒了NCC約束,現在中天反而放飛自我。其他網友則留言說:「渡劫成功 成仙了」、「新開店都要觀察半年才算真的存活」

即使抖內人數不少,中天新聞台仍無法補足因NCC撤照後失去電視台廣告收入,因此16日下午在中天電視的YT頻道放上工商影片,推出YT廣告服務。希望廣告眾或觀眾能與中天新聞台購買廣告、節目冠名、甚至周邊飾品的置入。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