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公益活動 凝聚各地推廣在地文化

0
289
中華電信於21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好厝邊生活節」親子公益園遊會,現場有來自全台23個社區及部落,讓北部的民眾不用出遠門,就能體驗各地的文化。(圖/蔡淇竹)

記者/蔡淇竹

中華電信21日在板橋第一運動場前廣場舉辦「好厝邊生活節」親子公益園遊會,總經理郭水義表示,中華電信基金會已成立13年,在全台有89個數位好厝邊,此次有23個社區及部落來參與,活動參與度很高,未來也將持續推動好厝邊生活節,不斷在全台灣適當地點舉辦。

郭水義說,集結這些平常都是透過到各個偏鄉、部落及社區,這次集合了全台各地的社區部落,並且選在新北市交通便利的地方,來舉辦數位好厝邊的生活節,不僅集合了各個全台各地,同時也邀請到紙風車劇團做開場戲劇表演。

紙風車劇團表演中,準備了大型充氣玩偶,讓民眾推向舞台,帶動現場的氣氛,現場有來自全台23個攤販,部分社區攤位也有手作DIY、創意互動遊戲,此外也邀請中華電信女籃表演,並到各個創意互動遊戲中與小朋友互動。

中華電信總經理郭水義(右)參觀各攤位。(圖/蔡淇竹)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