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完整轉播棒球經典賽 提供4K、4D多視角服務

0
410
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完整轉播WBC棒球經典賽,特地開闢「經典賽專區」於23日上線。(圖/中華電提供)

記者/馬紹慈

眾所矚目的2023 WBC世界棒球經典賽即將熱血開打,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將完整轉播47場全賽事,於25日起轉播「中華/古巴經典熱身賽」、3月5日至6日接續轉播中華隊2場「官辦熱身賽」,並推出獨步全台最佳畫質4K多視角、Hami Video提供獨家4D多視角服務,客戶可自行選擇不同視角鏡頭觀看,帶給球迷最頂級的觀賽體驗。

中華電信Hami Video亦為本次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獨家播出的新媒體平台。為讓球迷輕鬆觀賽,MOD、Hami Video特別開闢WBC世界棒球經典賽「經典賽專區」於23日上線,讓觀眾不錯過中華隊任何一場精彩比賽。

中華電信MOD為官辦熱身賽2場中華隊賽事、A組預賽4場中華隊賽事推出獨步全台最佳畫質4K多視角、Hami Video則提供獨家4D多視角服務。4D多視角針對「官辦熱身賽」2場中華隊賽事及A組預賽的4場中華隊賽事提供,客戶可自行選擇不同視角鏡頭觀看,並可用手指自由旋轉畫面、放大縮小、慢速播放等,4D多視角服務僅可於Hami Video手機版、桌機版使用。另外,中華電信MOD提供獨家熱點回看等亮點功能,讓客戶享有全台獨家、國際棒球賽史上首次的創新體驗服務。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