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發展4重點 5G純網銀入列

0
231
圖取自蘋果即時。

記者/陳頤

中華電信董事長鄭優26日出席2018科技論壇「數位創新 企業新創」表示,中華電將以「5G、純網銀、MOD、新創業務」為4大發展重點,迎接大數據和人工智慧、物聯網大趨勢來臨,科技快速發展、商業模式不斷變化,當前產業界永續成長最關鍵的就是創新。

據中央社26日報導,他表示,中華電信已和經濟部5G辦公室、工研院、資策會共同發起成立「台灣5G產業發展聯盟」,結合國內外40個機構及企業結盟。他說明,中華電信將聚焦本業的轉投資策略,扶持新創公司成為中華電生態鏈的一環,也積極參與政府推動的「數位國家,創新經濟」,並結合國內產官學研的技術能量,增強台灣經濟成長動能。

根據蘋果日報26日報導,中華電信總經理謝繼茂指出,而電信產業目前正受到產業界線模糊化影響,line、what’s app數位通訊侵蝕傳統電信市場,因此更必須要積極開發新業務,提供創新服務。台灣應該要善用數位科技優勢,進行軟硬體整合,開發創新應用布局全球。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