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與公視攜手製作 年度旗艦台劇《牛車來去》

0
513
記者會公視時代生活劇《牛車來去》卡司發布會。(圖/擷取自公視臉書記者會直播)

記者/梁妤如

中華電信挺「台劇」在11日宣布與公視攜手推出年度旗艦台劇《牛車來去》,全劇共30集,預計於今年第4季正式上映,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將同步公視於全台首播,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表示,今年將持續投入上億資金,投入本土影視,持續放眼本土影視平台霸主。

公視繼《苦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茶金》後,再次打造台灣女兒在逆境奮鬥,同時結合台灣特有傳統產業「牛車會社」的時代生活劇

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出席卡司發布記者會表示,公視旗艦大戲《牛車來去》為中華電信投資公視的首部作品,而中華電信MOD 、Hami Video,以優質頻道及豐富的節目內容,獲廣大消費者青睞。與公視的首次戲劇投資合作,以推動台灣文化走向世界的使命為出發點,同時為MOD、Hami Video廣大客戶帶來更精彩的影視服務。

《牛車來去》以成串清脆的牛鈴聲,展現當時高雄特有的牛車會社生活光景,同時也見證台灣經濟奇蹟的發展歷程,同時也希望,繼時代生活劇《苦力》、《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茶金》後,再次成就一個國民女主角,讓觀眾笑中有淚、淚中有笑,苦盡甘來,全劇共30集,預計於今年第4季,在公視與中華電信MOD、Hami Video與觀眾見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