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高層人員變動 拍板轉型及承諾加薪

0
752

記者/李佳蕙

中華電信5日董事會通過高層人事異動,於2022年1月1日正式生效。占中華電信營收比重高達62%的個人家庭分公司經理,將由宏華國際公司董事長蘇添財擔任。

同時,本次董事會還提及工會抗議加薪問題。中華電信董事長謝繼茂日前向員工發出公開信,承諾2022年全員加薪,並將於明年元月一日 ,正式啟動組織轉型,新成立的三大事業群、及三大技術事業群的全新組織高層人事案,也在5日董事會拍板。

三大事業群方面,除了個人家庭分公司經理由蘇添財擔任,企客分公司經理將由吳麗秀出任、國際分公司經理由吳學蘭擔任。三大技術事業群部分,簡志誠擔任新成立的網路技術分公司經理,數據分公司由現任數據分公司經理林昭陽擔任,中華電信研究院院長由林榮賜兼任。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