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與AWS推雲端技能培訓 加速雲端轉型

0
134
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總經理林昭陽(圖左)與AWS台灣暨香港總經理王定愷(圖右)參與「台灣數位化技能研究媒體發佈會」,共同探討、推廣雲端技能培訓。(圖/中華電提供)

記者/馬紹慈

中華電27日與Amazon Web Services(AWS)舉辦「台灣數位化技能研究媒體發佈會」,共同探討、推廣雲端技能培訓,並宣布投入AWS雲拓計劃,提升企業內部的雲端數位技能,為中華電信與企業造就數位科技人才。

中華電信自2019年起,積極與AWS展開緊密合作,於2022年正式成為AWS在台灣的官方培訓合作夥伴,已有超過200名員工取得AWS專業證照。有感於企業用戶對雲端服務的強勁需求,中華電信資訊技術分公司27日宣布投入AWS雲拓計劃,進行企業內部全面性的雲端數位技能熟練度提升,目標2年內達到資訊技術分公司各單位約500名員工完成AWS雲端技能的培訓,使「雲端化」成為各部門、不同職能員工的共同語言,未來也將逐步把培訓範圍擴大至中華電信其他工、業務單位。

中華電信資訊分公司總經理林昭陽表示,藉由與AWS的合作,讓中華電信取得業界最頂尖的雲端技能,進一步提升專業能力,同時透過AWS雲拓計劃,創新中華電信的組織學習文化與營運流程,攜手打造的堅實專業基礎,為中華電信帶來更具領導性的品牌價值。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