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合一大選倒數 三立將播報12小時不間斷

0
187
九合一大選,三立全體動員,將播報12小時不間斷(圖/擷取自三立)

記者/吳宜庭

九合一大選即將於週六(26日)登場,三立這次全體總動員,從下午1點開始,將不間斷報導12小時,至隔日凌晨1點,除了有四位政論節目主持人輪番上陣,還有主播及記者群前往不同開票中心,為民眾帶來第一手連線觀察。 

26日投票日當天,下午1點至4點《前進新台灣》王偊菁將進行選前大解析,下午4點到晚間8點則由許貴雅接力,負責連續四小時的《爭霸2022九合一》開票特別報導,晚間8點至11點鄭弘儀主持的《鄭知道了》,將針對選後新版圖,進行獨家分析,而呂惠敏《驚爆新聞線》從晚間十一點至凌晨一點,將評論綠藍白政局未來。

三立資深主播黃倩萍將在26日、27日,早上9點至11點,進行選前選後主要候選人分析。這次主播團隊也將分別前往各開票中心進行連線,張瓊方負責前往「陳時中開票中心」、李文儀是「蔣萬安開票中心」、華舜嘉為「林佳龍開票中心」、郭雅慧前往桃園「鄭運鵬開票中心」、鄧崴在台中「盧秀燕開票中心」,曾鈴媛則前往南投「蔡培慧開票中心」。另主播劉宸希則負責國際媒體評論,針對外電對台灣大選的反應做整理報導。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