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四天三夜同樂不斷電

0
305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7於今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盛大開展,與會貴賓一同合影。(圖/文 許志翰)

記者/許志翰

亞洲最大電競嘉年華WirForce 2017於23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盛大開展,早上舉辦開幕記者會,主辦單位4Gamers執行長黃智仁表示,他們正在打造著屬於世界級的電競嘉年華,不只要把賽事帶進台灣,更要把活動帶到其他國家邁向國際。

「WirForce」連續舉辦第四年,號稱是亞洲最大電競LanParty(網路派對),今年的規模更勝以往,去年的BYOC(Bring Your Own Computer)座位只有600個,今年增加至1000個,主辦單位預估活動總人流將上看10萬人、總設備價值將突破7000萬。

即日起至26日一連四天,主辦單位打造3大互動舞台,包含以電競賽事為主的「主舞台」,天天都有賽事開打,邀請台灣、日本、韓國、菲律賓、越南等職業級選手現場較勁;以BYOC同樂遊戲為主的「BYOC舞台」,吸引了千名玩家報名,此區將劃分為八大特區,讓有共同遊戲嗜好的玩家可藉由WirForce活動間彼此交流;以多元化內容為主的「野台」,將邀請職業戰隊ahq與FW閃電狼來到現場進行粉絲見面會,也會有多項趣味活動在此區進行。

現場還有11家國內外知名電競大廠精心打造體驗專區,提供所有玩家搶先體驗所有最新電競相關設備,除了這些廠商的力挺之外,台北市長柯文哲也替WirForce拍攝宣傳廣告,可見其規模盛大。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