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夏最Hot「好朋友野餐日」 ETtoday新聞雲揪好友逛市集

0
989
「好朋友野餐日」將於5/12(六)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盛大登場。(圖/擷取自ETtoday官網、文/林翊涵)

記者/林翊涵

ETtoday新聞雲舉辦2018初夏全台最大盛會「好朋友野餐日」,將於5月12日在大台北都會公園盛大登場,除了可以與好友相揪來野餐以外,活動現場也將有百攤有趣的市集擺攤,並邀請到許多實力派歌手Live演唱,讓所有人一起盡情享受愜意的週末假期。

今年ETtoday新聞雲也首次與「好好手感微笑市集」合作,邀請國內外超過百攤不同類型的特色創意市集攤位,包括黑眼圈手作、牧木、Mary 1924…等100多個攤位,號稱最大「百」攤市集,若喜歡手作設計、逛市集或挖寶的雲友們千萬別錯過。

5月12日當天能一次聽見眾多實力派歌手來到現場輪番獻唱,包括「娃娃」魏如萱、金曲歌王舒米恩、創作歌手黃玠、柯智棠、詹森淮等等強大的卡司陣容,讓大家在草地上悠閒地野餐之餘,也能讓耳朵一起放鬆,聆聽舒服清新的好音樂。

即日起開放免費報名至5月4日12:00截止,早鳥報名還能搶限量500組的野餐商品,今年的「好朋友野餐日」還特別邀請全國動物醫院專業醫生到活動現場免費幫寵物健檢,限量30個免費名額,歡迎大家呼朋引伴來野餐,也別忘了也帶著毛小孩一起來玩耍。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