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音電臺力求轉型  計劃建置新媒體中心

0
330
佳音電台計劃建置新媒體中心,誠摯邀請聽眾為新媒體中心的建立捐贈善款。(圖/截取自佳音LOVE聯播網官網)

記者/程凌宇

因應新媒體發展,佳音電臺計畫轉型擴建成為新媒體中心。佳音電台誠邀聽眾捐贈善款一同建置新媒體中心,日前已開放兩個階段的募資,第一階段為房屋建置,並將目標訂在7000萬,而第二階段的款項將用於錄音室及軟硬體設備的建設。

佳音電台官網指出,因近年來傳統廣播式微,加上原有的辦公空間已經不敷使用,為力求突破,計劃建置一座新媒體中心,並搬遷至新的據點來整合現有資源,讓資源有效化、統整化。

佳音電臺期許新媒體中心的成立能夠使得直播、線上互動、影音拍攝等環節都有更專業的效能,滿足每一種媒體需求的期待。

佳音自1995年創立,除提供即時廣播外,此前便努力提供多元化、多觸角的服務,如開拓Podcast與YouTube、臉書等社群平臺,跨足平面、網路媒體,服務全球網友。

佳音電台新媒體中心的創建誠摯邀請聽眾捐贈愛心錢款,想瞭解捐款方式及更多相關資訊可至佳音LOVE聯播網官網查詢。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