倪炎元:肯定研究生能力,持續在傳播界發光

0
325
15位大陸研究生結束來台為期兩個月的交換,紛紛感謝師長的指導及小伙伴的陪伴和關心。(圖、文/陳昱華)

記者/陳昱華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日舉辦2019大陸傳播研究生來台交流心得發表暨歡送會,15位大陸研究生結束來台為期兩個月的交換,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鼓勵台下的研究生,相信他們都會是未來中國傳播界的翹楚菁英,在學術界、傳播業界有一番成就,而他也會驕傲的坐在台下為他們鼓掌 。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勵台下的研究生未來持續在學術界和傳播界發光發熱。(圖、文/陳昱華)

心得分享時,每位學生皆準備了影片和五分鐘的感言。倪炎元提到,今年大部分的時間在播影片,說話的時間少,顯得大家都非常的理性,不像往年有的學生15分鐘都在講話,講到最後都一把鼻涕一把眼淚。

廈門大學新聞與傳播學院研究生梁立民用「色香味俱全」形容在台灣的感受,他說,美麗的自然景色、人美心美的芬芳以及溫暖的人情味,這些都讓人回味無窮,他也非常感謝師長的的指導以及常常關心他們的小伙伴,表示之後有機會歡迎大家探訪廈門。

湖南大學新聞傳播與影視藝術學院的研究生張昕則分享,她去的實習單位讓她負責去跑市府線,跟著柯文哲到處跑,對她來說用政治這個視角認識很多台灣不同文化和面貌,對她來說是一個很珍貴的經驗。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