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與邁圈廣告整併後的首次團聚

0
395
傑思‧愛德威集團大合照

記者/梁芯卉

傑思‧愛德威媒體與邁圈廣告今年8月底進行整併,兩家公司對於以MAdTech為核心的全整合行銷想法理念非常契合,帶著各自不同的特點與優勢,於9月26日舉辦雙方整合併購後的首次團聚活動─「We are family全能運動會」。

透過活動,讓雙方員工們互相認識熟悉,也讓未來的合作能更有默契,共同創造高效、高價值的團隊與服務。

(左)扭扭樂;(右上)同舟共濟;(右下)誰是Tempo王

活動當天所有同仁分為紅、黃、藍、綠隊進行團體趣味競賽,比賽項目包含穿越極限、扭扭樂、障礙球勝、同舟共濟,還有加碼關卡誰是Tempo王,各隊同心協力卯足全勁爭取勝利,關卡不僅比體力還要鬥智,更重要的是考驗團隊的默契、策略性與合作力,活動最後也頒發競賽結果並頒獎給獲勝隊伍。透

傑思‧愛德威媒體與邁圈廣告雙方整合後,新設「邁圈廣告股份有限公司」,原邁圈數位執行長陳仲豪Aaron將擔任邁圈廣告執行長,帶領團隊持續提供給現有原客戶及未來品牌客戶更進階服務。

此外,陳仲豪也將兼任傑思·愛德威集團策略長,並與傑思·愛德威媒體股份有限公司營運長劉怡伶暨傑思·愛德威集團商務長,共同於集團中協助資源整合及新項目發展計畫策略推動,為傑思·愛德威集團帶來差異化觀點與創新火花。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