傑思.愛德威集團獲LINE雙獎 打造精彩消費者體驗

0
625
傑思.愛德威集團獲頒LINE Family Club 2020 The Best Sales Partner及LINE Ads Platform Gold Sales Partner雙獎。圖/傑思.愛德威提供

記者/鄭宇辰

LINE日前公佈2020 LINE Family Club得獎品牌,傑思.愛德威集團除獲頒成為The Best Sales Partner(最佳銷售夥伴)之外,同時也連任LINE Ads Platform Gold Sales Partner。LINE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3月25日親臨傑思.愛德威公司頒發雙獎。

王俞蓉說,傑思.愛德威擁有豐富的數位媒體經驗,2019年高度靈活運用 LINE 廣告產品,並從使用者的角度出發,將行銷融入消費者生活之中,為LINE Family Club成員規劃專屬的全方位行銷整合服務及福利方案,期待能延伸出更多的行銷應用範疇。

LINE企業解決方案事業部資深副總經理王俞蓉(右三)親臨傑思.愛德威頒獎。圖/擷取自「傑思‧愛德威 JS Adways」臉書

傑思.愛德威創辦人暨執行長楊佳燊表示,傑思.愛德威自2013年成為LINE官方銷售合作夥伴以來,雙方關係密切,且LINE不間斷地給集團協助及產業需求,2019年能再度創造亮眼成績,成為今年的The Best Sales Partner,雙方高度的合作默契功不可沒,期待未來能夠協助客戶創造更多佳績,打造更精彩的消費者使用經驗。

LINE公佈2020 LINE Family Club得獎品牌。圖/擷取自LINE for Business官網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