備戰雙12 台哥大優惠方案出爐

0
741
圖/myfone 文/林臻儒

記者/林臻儒

迎接歲末購物慶典「雙12」,台哥大旗下myfone購物與台灣大寬頻均祭出獨門優惠活動,延續雙11買氣。台灣大寬頻祭出120M光纖上網,首年每月只要120元優惠方案,活動自12月11日14日限時四天。

myfone購物於雙12戰局,推出「再戰雙十二」活動,自12/10~12/12每天11:00~23:59深獲好評的「瘋搶1.2折」將連續13小時,以每15分鐘的頻率推出1.2折限量搶購商品,包括果粉最愛的AirPods、Apple Watch Series 3以超殺優惠價$1212元帶回家;最新iPhone XS (256G)只要$12120即可入袋,許多雙11期間熱賣商品也將返場。

myfone購物表示,雙11剛過氣氛正旺,myfone購物推出再戰雙十二為2018年做最後加碼,特別瑣定聖誕送禮或年終犒賞自己。此外,針對企業尾牙抽獎禮品,也推出小家電破盤下殺,迎接雙12大戰,為年終購物出力。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