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學院媒體總檢討 倪炎元:見證同學的進步

0
259
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肯定表現。(圖/林李鑌)

記者/陳頤

銘傳大學傳播學院12日舉行107學年度下學期傳播實務期末媒體總檢討會,傳播學院院長倪炎元表示,每年都很期待這一刻,並見證傳院同學的進步。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及品牌實驗中心以播報新聞方式報告。(圖/林李鑌)

整合行銷傳播中心及品牌實驗中心本次以播報新聞的方式,除介紹學期成果外,並提到正在籌劃的中華傳播學會年會將於27及28日在基河校區盛大舉行。

銘報MOL網編及宣傳組報告。(圖/林李鑌)

銘報MOL本學期除原有的新聞及人物專訪外,首辦新聞營隊、新增互動式圖像新聞,且將有6個專題參加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期望能為本校奪取佳績。VR影音組透過VR360拍攝,讓讀者身歷其境體驗韓國瑜凱道造勢及Uber抗議等活動現場。

銘報MOL平編及電子書報告。(圖/林李鑌)

虛擬影棚本次製作三檔節目,分別為大學生談話性節目、男女感情談話節目及美食節目。數位媒體中心以多部影片來展現成果,本學期與中視實踐業界實務操作、考取國際證照,報告最後還以可愛小動畫介紹實習同學。

影像專長完成多部影片拍攝並且入圍許多比賽、承辦金銘獎全國主播大賽,但同學反應希望直播影音組也能有一個實習據點,同其他實習單位一樣,增加同學向心力。聲音專長同學則持續加強作曲練習,每位同學將各推出一首Demo。

兩岸傳播研究中心接待15位研究生,並幫他們安排課程、論文發表活動及參訪民間組織,另外,持續經營銘傳大學傳播學院官方微博,並完成多項產學合作案。

眾多老師及學生參與媒體總檢討。(圖/林李鑌)

會後新聞系系主主任孔令信說,暑期校外實習會更震撼,鼓勵同學表現出自己的才華。倪炎元表示,特別感謝授課老師,相信經過校內實習紮實訓練後,同學將更能接軌業界實習。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