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播實務總檢討 VR未來媒體實驗室展現豐富成果

0
200
圖片擷取自總檢討影片畫面

記者/許皓亮

銘傳大學新聞系實習媒體「VR未來媒體實驗室」學生黃錦佳,16日在線上媒體實務總檢討中,展示這學期各組學員所製的個人網紅節目片段,並在影片過程中弔念已故傳院院長倪炎元。

圖片擷取自總檢討影片畫面

「VR未來媒體實驗室」這學期對於製作個人網紅節目及大型節目製作盡心盡力,本預計要展示大型節目製作成品給大家,但因疫情關係被迫取消,最終決定將這一學期所做的個人網紅節目片段展示給大家。

在影片中,VR未來媒體實驗室指導老師陳彥豪在影片中提到,在企劃與整合這部影片的同時,也送走了倪院長,也希望藉由這部影片讓的大家懷念傳播界的大哥及新聞界的尖兵,也在影片中提到,沒有倪院長就沒有VR未來媒體實驗室。

VR未來媒體實驗室學生張詠凱表示,很感謝彥豪老師對於大家的照顧,也從彥豪老師身上學習到很多東西,過程雖然十分辛苦,但最後的成果大家都十分滿意。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