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說對決城市賽延期 《全明星電競女神》抗疫舉辦線上賽事

0
498
傳說對決城市賽因疫情延期,《全明星電競女神》改線上比賽邀民眾參與。(圖/翻攝自《全明星電競女神》官方臉書)

記者/陳佳妤

全明星電競女神》原本預計在22日由6位電競女神組隊參與《台北傳說城市賽》,但因應台灣疫情升級第三警戒導致比賽延期,製作團隊對此表示,為了滿足粉絲想挑戰女神的心願,把比賽改成線上挑戰賽,將在報名隊伍中選出一隊與全明星電競女神線上進行5v5熱血團戰,預計於6月10日第三集中播出線上對戰的結果。

隨著疫情升溫,主辦單位考量挑戰者們的健康狀況而宣布5月22日的傳說城市賽S9台北場及女神盃以及6月5日城市賽總決賽都將確認延期,比賽時間尚未確定,消息一出便讓許多網友開心的直呼:「練習的時間變多了!」網友也留言表示很贊成主辦單位防疫優先的決定。

而比賽延期並未澆熄《全明星電競女神》想參賽的熱情,除了將比賽改為線上賽之外,6位電競女神陳妤、解婕翎、舒子晨、蘿莉塔、洗菜、凱莉積極在節目中練習,在5月20日的第二集當中不僅與國、高中生進行PK,更邀請演藝圈的傳說高手炎亞綸上節目進行技術指導。

觀眾想看女神們在多次的訓練之下是否有所進步的話,千萬別錯過第三集的內容,將於6月10日晚上8點首播,並在全明星電競女神的youtube、TOYOTA TV、TOYOTA官方YT上播出。

我有話要說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